難得無事的星期天....

星期一被淑萍邀去吃飯後

星期天就突然多了很多邀約(鬼啦!)


好啦= =其實是我家老哥在不甘寂寞很久沒看到我想要欺負我(小聲)<還是被打XD>

然後~一天就這樣開始了(邈遠)



睡到飽醒來竟然才九點!太恐怖了= =

我平常睡到11.2點的狀態是怎樣=口=!!!!!!!

於是我在發呆發到11點以後(早起有差嗎XD)

踏著不愉快的腳步去火車站看書=ˇ=(我是乖小孩ˋˊ)

在MOS從11點待到5點~

補習班都可以上兩堂課了XD

把除了化學跟英文以外的東西全部都看完了()

化學還剩下半章()

後來就開始畫班服稿=ˇ=

後到腦殘來然後在那邊開講順便譙常常在MOS裡面的那個該死的死小女孩

媽啦!超沒家教的!!今天他竟然跑到男側趁人家手環拿下來洗手偷人家手環!

哪個媽生的把它給我帶回去教好再放出來(火大)

不講了= =想到那副嘴臉就生氣


後來集合時間到外面竟然下雨

沒辦法~上天考驗我(屁!)

這次吃飯=ˇ=....

把沒喝過的特調都喝完了~(耶!一輪完成XD)

學妹辛苦你們了(拍肩)

吃好飽~~還吃到超時XD

(欸~今天可愛的有在歐~~還有店長也在~艾彣早知道叫你來了=ˇ=)

後來跟小學妹(好像是別人家的= =)聊了很多~

算了~開心就好

後來還買了一個蛋糕回來~NO.24我還記得XD)

我怎嚜記得好像有人這星期要量體重= =好糟糕=口=


人生就是要過的開心阿(拍肩)

這就是人蔘阿(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d1001 的頭像
    catd1001

    *我掰故我在*地縛靈的世界

    cat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