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這篇再打什麼~(不要抓梗= =+)

慶祝我的電腦終於脫離只有舊注音跟英文的第一篇賀文?(賀個鬼勒XD)

那就當成慶祝我把掃瞄機弄好好了(喂!亂來XD)

是說把機台弄好也能怎樣= =

畢竟他這星期就要回到親身拔拔那邊去做身體檢查了

嗚嗚~我會想你的(揮手帕)(明明就是你把他丟過去的= =)



這兩天一直在跟別人的學妹吃飯XD

(其實我是跑攤的!?)

改天自己多出幾個學妹來都不會覺得很奇怪XD

歐~妮妮我當然還是最愛你的(抱)



所以今天的喵喵爐邊閒談(!?)就到此結束~

下台一鞠躬~搭搭~


今日願望~

希望所以早點弄懂御姐的原理(當然不是從我這(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d1001 的頭像
    catd1001

    *我掰故我在*地縛靈的世界

    cat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