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瞬間覺得我又老了(掩面)

韶光易逝白駒過隙阿~(咦)

昨天晚上跟邱毅(誤)狂歡(因為課上不完)到九點半才下課

腰壽!整條路都是人阿!!警察杯杯你有沒有再管交通的阿=口=

回到家整整花了一小時(都快哭了)

而且回來以後沒有鹹酥雞在家等我(話不是這樣說吧)

今年的跨年演唱會也覺得亂七八糟的= =

101根本沒有被轟炸的感覺阿(你煙火放假的嗎!!)

是說12點之後就是五百根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麻你要看哪一個?五月天還是五佰?
麻:五佰好了
(等了1分鐘...)
我就轉台去五月天了(誰叫五佰準備這麼久= =)
(聽了兩首歌後)
麻:
原來現代的小朋友都聽這種歌難怪會這麼難敎

麻你在想啥!!!!不要對唱國語的有偏見好不好!!!

明明昨天五佰的太空船也亂七八糟的阿(翻桌)

 

眼線畫到變成鳳眼是怎樣(要不是他是五佰我馬上轉台)

一邊看字幕看他在唱什麼一邊心中在譙說他到底啥時才要唱你是我的花朵(咦)

 

老麻其實最喜歡的是台東的

因為有白冰冰等老牌藝人跟抽獎

(麻曰:抽獎比較實際!!)(是沒錯啦(默)

 

 

嘖嘖阿~新年到=ˇ=

今年還是忘記要發賀年簡訊(XD)

恩~

新年新希望就省了~跟去年一樣就夠了(咦)

今年還是要走驕傲嘴賤瘋瘋路(不對)

還請大家多多包容(咦

 

祝大家2009開心如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d1001 的頭像
    catd1001

    *我掰故我在*地縛靈的世界

    cat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