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學校輔導室打電話來催

說我這當組長的還沒教學生追蹤表(對不起歐= =+

然後我回家以後馬上查了一下

我這張表裡面可還真平均阿...

兩個重考~

三個中山醫學(醫科.職治.物治
(還有接電話的那個中山心理的XD)

三個高醫(醫科.牙科.藥學

一個中興(獸醫


再加上我們班其他的一些八啦八啦的

喂!我們班來開醫院啦~這樣要做內線也比較容易

然後我轉去一類當藥商做回扣(不是

有錢大家賺這樣真好(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d1001 的頭像
    catd1001

    *我掰故我在*地縛靈的世界

    cat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